兔子奶糖

求点赞!求评论!求关注!
谢谢小可爱们
想要和我畅聊各种idol并和我一起为他们发疯的愿意提供个人QQ
一起为他们打call的小伙伴请私信我,谢谢!
基本上什么team都迷
写文永远是开头最棒
永远不要上升,我很无辜。
要是不喜欢求您错过我,别骂我。

论如何才能天天吃到甜甜的草莓【一】

忘拿碗小区9号楼里住着一只小狼。
不是那种会拖着大尾巴天天欺负别人的大灰狼。
是一只脸很小,毛色很好看,和其他孩子一样上学时会开小差想着午饭吃什么的小狼。
小狼会在1号楼的企鹅哥哥不开心的时候从小区的另一边穿着拖鞋塔塔塔的跑过来,会在11号楼的白熊弟弟一个人时陪着一起玩线上游戏,会在5号楼的仓鼠哥哥唱歌时送上适当的赞美。
这样乖乖的小狼谁不喜欢?
隔壁10号楼的李水獭深信没有人能比他的小狼哥哥更令人喜欢了,以至于小水獭每天就像一块化掉的小糖果一样粘着他的小狼哥哥,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哥哥的好。

只是,小狼最近有了点小烦恼。
很久没人住了的3号楼搬进了新住户。
是一只红毛的狐狸。
好像很喜欢眯着眼睛在小区里边唱歌边散步,随身还带着一个纸袋子,看到垃圾就会捡起来扔进去,最后回家之前放进小区门口的垃圾桶。
看上去好像很好相处的样子。
但妈妈说狐狸是狡猾的动物,不能轻易接近。
小狼趴在窗台上看着楼下正和博美哥哥聊天的大狐狸,漫不经心的吃着草莓。
最近博美哥哥不知道受了谁的鼓舞,把毛染成了大红色,在小区里一众淡色毛里显得格外亮眼,哪怕只是转个头在三楼也看的一清二除。
看啊,他现在就抬头了。
不信?我阿狼视力可是全小区最棒的!不可能看错!
等等,他为什么要抬头。

站在楼下草坪上的博美哥哥有些头疼。
小区里一直很乖的裴小狼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用一种看情敌的眼神看着他。
搞得他都不敢好好传授如何保养皮肤的新秘诀了。
看了眼旁边正眯着眼睛看着楼上已经没有人的窗台的黄阿狸,河成云撇了撇嘴,嘟着嘴迈着大步子去找6号楼的摩萨耶了。

又是周一,小狼急匆匆的从9号楼跑出来,还整理着早上用水压也没有压平的刘海,好看的领结也没有系整齐,歪歪扭扭的背着书包,手里拎着的小袋子还装着妈妈早上做的的面包和小饼干,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啊,乱糟糟的小狼哥哥也那么好看呢。
站着门口等着他的水獭弟弟又犯起了花痴。
等到再次清醒过来,已经是在教室的大理石制地上了,并且成功获得正走进来的小鸡仔一枚不屑的嘲笑。
笑什么!小心我叫我珍映哥打你!
等等,我珍映哥呢?!
但是他一回头,还没过三秒,就僵硬的转回来了。
他家帅气高大强壮的狼哥哥正被人紧紧搂在怀里,一张比碟片还小的脸埋在人胸口,露出来的耳朵还红红的,两只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手干脆就挂在了那人身上,就差把尾巴露出来甩两下了。
唔,我还小,看不得18x画面。

本来进教室只是想拿只粉笔的旼狐狸正准备转身出教室,却突然被人撞了个结实,下意识的抱紧了撞上来的小慌张。
软软的一只,比他要矮一些,正好把脸埋在胸口的高度。
旼狐狸低头看了一眼,正是这几天一直偷偷看他的那只小狼。
不自觉的弯了弯嘴角,“没事吧?”
埋在别人胸口的小狼自认为丢脸的很,怎么也不肯抬头,只是看着地板,把后脑勺留给别人看,但耳朵和脸却红了一圈,暴露了含羞的小情绪。
“没。没事”小狼慌慌张张的鞠了个躬,转身跑了,只留下背后伸手想说什么的旼狐狸张着嘴巴。

裴小狼做梦也没想到3号楼的狐狸哥哥居然是学校的老师。
看着讲台上正在讲解三角函数公式的新老师,裴小狼莫名有些惆怅。
虽然他很想听数学课,但毕竟他的特长不在学习听课上,伴着温润的嗓音,裴小狼很快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讲台上的黄旼炫倒是看的一清二楚,小孩虽然不高,坐在倒数第二排,但他桌子上那本立起来的英语书实在是让他忽略不了。

坐在第一排的安兔子本来正在安安分分的听讲,突然抬头却看到老师正往后看着什么,顺着视线一瞧。
哇!不得了,兄弟,你这英语书是明显的呀!我安烔燮预感你要出事了。
悄悄拉了拉旁边正在写字的小狮子,用嘴努了努后面那个方向,示意该看戏了。

黄旼炫咳了咳,妄图用声音吸引正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小狼。
咳了将近半分钟,得到的反映是,把头埋进胳膊里,继续睡。
旼狐狸挑了挑眉,警告性的看了一眼旁边快笑趴下去的小鸡仔,敲了敲桌子。
终于被诡异的气氛给搞醒了的裴阿狼终于抬起了头,迷茫的看向身边恨不得扯着他立刻跑出教室的李水獭。
“裴珍映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完了,凉了。

办公室门外。
安兔子悄悄伸出脑袋往办公室里张望,一旁的李义雄皱着眉,凝视了一会儿终于开了口“你到底在看什么”
“别说话!我在看珍映怎么样了!”
“那你看到了吗”
李义雄看着被窗帘遮的严严实实的窗户,有些无语的问了问。
“。”既然知道我没看见你就想个办法啊。
安兔子撇了撇嘴,不满的嘟起嘴巴。
亲了亲小兔子的额头,小狮子拉起兔子白白的小手,抱过一旁正要交数学作业的小白熊手上的一堆本子,光明正大的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只留门外正准备告诉新数学老师自己是课代表的小白熊在门外吹风。

“冠霖?”
朴兔子上线。
是志训哥!
小白熊很快就忘掉刚才的插曲,跟着朴兔子一起去楼下的小卖部买水喝了。

办公室里。
安兔子一进场就发现平时大课间坐的满满当当的办公室今天有点空。
别说其他老师,今天连最爱偷懒的金老师都没有在场。
“老师,这是作业”李义雄把作业放到桌前,看着坐在一旁桌子上鼓着嘴正在吃什么的裴珍映,转身拉起自家小兔子的手出去了。
“好啦”把小兔子迁到转角处,狮子再也忍不住了,“看都看过了,你也该放心了”
“可是。”小兔子眨巴着眼睛还想说些什么。
“没有可是,你现在也该关心一下我了,我可是忍了好久了,我的小兔子。”

其实大家对于裴阿狼的关心都有点多余。
此时此刻裴阿狼正好好的坐在办公室里本来属于金老师的座位上吃草莓。
甜甜的草莓早就把小狼迷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了。
管那么多做什么呢,有甜甜的草莓不就够了吗?
小狼又伸手拿了一个草莓塞进嘴里,粉红色的汁水不小心溅了出来,弄的满嘴巴都是粉粉的颜色,看的一旁的狐狸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用手捧起那张小脸,坏心的用舌头舔掉溅出来的汁水,“嗯,真甜。”
啊,怎么办,他好像被调戏了。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